Saturday, July 7, 2007

:+:我们小小的部落格:+:

欢迎你们来到这~
这是我们6s班级在离开了南开小学之后,
所做的一个部落格~

如果你是我们的一份子,
再次欢迎你们的到来。。
请把这部落格让所有我们6s班级的同学们都知道,
而且保持联络。。

迟一些我会把所有同学的联络电话放上来~
你们有的话也可以提供给我哦!!
啊!
忘了介绍我自己,
我是李敬尧,alwyn咧。。
还记得我吗?呵呵^_^y

有任何提议或联络电话号码~
可以网邮给我或msn我~
我等你们哦!!






=======alwynbest@hotmail.com(msn通用)========

No comments: